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旅游管理专业西安研学动员会召开
时间:2019-09-19     来源: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作者:南曙光 朱艳梅

9月18日下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西安研学动员会在明理楼导游3D实训室C301召开。文旅学院副院长廖兆光、本次研学旅行的带队老师、2017旅游管理和2018旅游管理全体学生与会。

廖院长对本次研学旅游活动进行了动员,指出这是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旅游体验和研究性学习有机结合的校外学习实践活动。廖院长同时提出两点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同学们要加强纪律性,听从老师的指挥与安排;二是牢记本次研学旅行的根本目的,旅游的同时不能忘记专业学习,多拍照片、多做笔记,研学结束后还要写调研报告。

旅游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朱艳梅老师作为带队老师,介绍了本次研学活动的行程安排,将前往西安主要旅游景点碑林博物馆、乾陵博物馆、法门寺、大雁塔、小雁塔、华清宫、秦始皇陵兵马俑博物院和西安钟鼓楼广场等地。朱老师公布了分组情况,提出了研学中的各种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有一个快乐和收获满满的旅行。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