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一行到我校开展专业建设交流会
时间:2019-09-22     来源:       作者:

为增进学校之间的关系,加强学科建设,9月20日,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院长张相乐一行4人到教育学院开展专业建设与卓越教师培养交流会。我院郑传芹院长,小学教育专业3名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郑传芹院长向来访人员简单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教育学院办学情况、品牌专业建设、重点学科建设情况。双方就教学运行管理、课程体系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随后,张院长一行来到文A311教室,与在此复习考研的本科生交流,并由宋永晶教授向大家介绍了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师资情况,欢迎大家报考他们的研究生。

最后,由张相乐院长向我院郑传芹教授颁发聘书,聘请其为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

此次交流增进了两校之间的相互了解,双方均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深交流与合作,共谋发展、共同提高,为培养卓越的基础教育教师作贡献。

 【责任编辑: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