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视频工作会议全面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时间:2020-03-12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欧阳钦

3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通过QQ群召开视频工作会议,全面部署学院近期各项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夏金元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两办主任、教研室主任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夏金元简要总结了外院抗“疫”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主要包括建立全院师生动态台账、组织抗疫捐款和志愿服务、普法学习、暖心关爱学生以及党员领航工程等六项主要工作。院长陈梅重点部署了外院抗“疫”期间的教学、课程思政和专升本等方面工作,要求各教研室主任把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位一线教师,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确保学院的各项工作顺利平稳开展。

副院长计道宏着重就毕业论文指导和答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院长祝东江传达了《汉江师范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章程(征求意见稿)》,安排下阶段的教学工作,要求每位教师认真开展在线教学,做好教学情况记录;党总支副书记陈露着重安排了学生管理工作。两办主任和各教研室主任分别汇报了前期工作,并就如何进一步开展近期工作提出建议。

本次会议还组织开展了学院中心组学习。教工一、二、三支部书记通过课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精神。

本次会议是外国语学院在抗“疫”背景下召开的一次特别会议,凝聚了力量、部署了工作,将有效推动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防疫、教学和学生等各项工作。全院师生纷纷表示,将统一思想、共同努力,坚定战“疫”必胜信心,坚决打好湖北保卫战、十堰保卫战。

【编辑:张玲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