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0届毕业生线上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20-06-16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郑梓岑

近日,我校创业学院与十堰市劳动就业训练中心合作,对我校2020届毕业生开展线上创业培训,共计2855人次参加培训,2587人取得培训合格证书,总体通过率达到90.61%。

5月9日至5月15日,我校开展了2020届首批毕业生线上创业培训工作,对2016级汉语言文学、英语、小学教育三个本科专业共计487名毕业生进行线上培训试点工作。463名毕业生完成培训,拿到创业培训合格证书,通过率达到95.07%。

5月28日至6月4日,我校对剩余未参加创业培训的毕业生开展了第二批线上创业培训工作,教育学院、文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化环学院、艺术学院等6个学院共计2368名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参加培训,2124名毕业生顺利通过培训拿到合格证书,通过率达到89.70%。

据招生就业处处长、创业学院院长刘家寿介绍,此次培训是为了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促进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若干措施的通知》(鄂政办发〔2020〕11号)精神,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影响,提高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通过培训,较好地宣传了自主创业、自谋职业、灵活就业的就业理念,进一步激发了毕业生创业就业的热情,促进创业带动就业,也为我校今后学生创业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张玲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