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环学院开展“诵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朗诵比赛
时间:2021-03-29     来源: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作者:李轩、郭颖颖

3月28日晚,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诵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朗诵比赛决赛在崇文楼C201圆满举行。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郭颖颖,教师郑圣楠、周视玉等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用心解读革命先辈的英雄伟绩,以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朗诵赢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化学1901班陈芸团队的《青春中国》荣获一等奖,化学2001班李立恒等8名同学分获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郭颖颖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她希望广大同学在聆听红色经典朗诵后,能有所感、有所思、有所行,让读经典、诵经典、用经典成为同学们日常学习活动的常态。

据悉,本次朗诵比赛是化环学院“学党史”和“语言文字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多样活动,增进学生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