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纪委书记王超与联系宿舍学生交流谈心
时间:2022-01-02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朱德宇

12月30日下午,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超在图书馆216会议室与马院思政2101班春雪楼910宿舍学生面对面交流谈心。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襄渝、辅导员朱德宇参加座谈。

王超书记在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后,对大家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是肯下苦功夫,争做学习标兵。树立理想目标,做好大学规划,脚踏实地,保持学习热情,端正学习态度。严于自律,练就真本领。二是传播正能量,乐于奉献共进步。发挥学生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服务同学做表率。课堂内外坚持集思广益,多研讨、勤钻研,开拓视野,厚积薄发。三是勇于实践,追求全面发展。提高文化素养的同时,要练就健康体魄,培养音体美等方面广泛的兴趣爱好,陶冶情操,充实和丰富自己的精神生活。做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的学子。

最后,王超书记表示,希望与同学们继续加强联系与交流,共同为马院发展与个人成长不断努力。

同学们对王超书记的关怀教导表示衷心的感谢,一致表示,将谨记王书记的殷切嘱托,刻苦学习,积极实践,团结协作,乐于奉献,不辜负学校和老师们的期望。

前期,王超书记已与其联系的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进行了面对面谈话。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