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十星级”文明宿舍表彰及安全教育大会
时间:2022-04-08     来源:       作者:沐雯

为进一步巩固“十星级”文明宿舍建设成果,营造温馨清洁的宿舍环境,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各方面安全稳定,4月7日晚,经管学院“十星级”文明宿舍表彰暨安全教育大会在明理楼C101举行。党总支书记王崇保、副书记李少峰、学工办主任郭雯斐及学院自律委员会、各班班干部代表和寝室长参会。

会上宣读了经管学院《关于表彰“十星级”文明宿舍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优秀宿舍》的决定,并在大屏幕展示优秀宿舍照片。随后,出席会议的领导老师为获奖优秀宿舍颁奖,文明宿舍获奖代表刘璋婕、自律委员会代表周纯分享了文明宿舍创建的心得体会。

李少峰就疫情防控、宿舍安全、金融安全、人身安全、防溺水及心理健康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

王崇保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全院师生要统一思想,强化安全意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管理制度,增强安全防范本领,调整好心理状态,为同学们健康成长创造安全文明的氛围。

【编辑:周靖宇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