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35名教师深入中小学开展省级以上教师培训专题调研
时间:2022-04-08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范婕

3月28日至4月1日,我校35名教师深入竹溪县、竹山县、郧西县多所中小学,开展2022年省级以上教师培训专题调研和骨干教师访谈。

此次调研活动涉及竹溪县城关中学、实验小学西关校区、水坪镇中心学校、竹山县茂华中学、第二实验小学和上庸镇九年一贯制学校、郧西县城关镇中心小学及寺沟幼儿园、涧池乡九年一贯制学校及乡中心幼儿园、香口乡中心小学等多所学校。竹溪县、竹山县、郧西县等三县教育局表示大力支持,均希望学校多开展类似活动,加强对乡村教师的指导。

调研组一行首先分学科走进课堂,随机听看了调研学校教师讲授的生本课堂常态课,然后围绕具体学科的课程设置、实施过程、教学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调研组对每个学校在课堂教学改革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改进当前学校课堂教学活动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在座谈交流环节,调研组还详细了解了调研学校教师参加继续教育培训方面的情况,认真听取了老师们在教育教学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及难题,以及对教师培训的需求、困难等,征求了教师培训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此次调研活动由汉江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牵头,教育学院、体育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等9个学院的老师参与,调研为学校后续申报国培项目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周靖宇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