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计学院承办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省级赛
时间:2022-04-11     来源:数计学院       作者:景建笃

4月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级赛(汉江师范学院赛点)在图书馆三楼计算机基础实验室举行,来自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相关专业的60余名选手参赛。选手们历时4个小时沉着答题,赛场秩序井然。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高度重视开展各类竞赛活动,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此项比赛是学科类竞赛,旨在提高计算机类专业学生的编程能力和计算思维能力,推动课程教学改革,打造良好的实践育人环境。

据悉,数计学院在自主搭建的OJ平台上,于去年成功举办了汉江师范学院第一届程序设计大赛暨第十三届蓝桥杯校内选拔赛,取得优异成绩,30余名学生分获一、二、三等奖。

【编辑:周靖宇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