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举办艺术专业出国留学专题宣讲会
时间:2022-04-11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作者:苌珊珊

为了在疫情期间做好学生出国留学服务工作,4月8日下午3点,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在卿云美术馆二楼举办艺术专业出国留学项目线上宣讲会。来自艺术学院的100余名学生参与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来自保加利亚索菲亚音乐学院的宋博士和索菲亚国家美术学院的申博士分别从学校的基本概况、入学要求、申请流程、留学优势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并详细解答了学生们关心的有关问题,受到了学生们的欢迎和好评。

作为“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之一,本次宣讲会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2022年度举办的第二场出国留学项目宣传活动。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本次宣讲采用线上方式举行,是“后疫情时代”推动学校国际化发展、拓展学生国际视野的积极探索,为推动学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