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丹江口市妇联领导调研丹江口校区
时间:2022-04-12     来源:       作者:郑弘洁

4月8日上午,丹江口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程晓妹,丹江口市心理学会副秘书长计霞一行来到丹江口校区调研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丹江口校区分党委书记吴建军、校团委副书记毛晶玥、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马桑妮、丹江口校区学工科科长金圣杰等陪同调研。

程晓妹通过座谈,了解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体系建设情况,重点就丹江口校区学生心理健康工作重点、难点进行交流。程主席肯定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希望继续高度重视学生心理疏导,特别是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危机干预。

校团委副书记毛晶玥表示,心理健康教育既要面向全体,又要抓重点特殊群体。今后将多组织辅导员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方面的专业培训,积极开展朋辈心理辅导,发挥心理委员在班级中的重要作用。

丹江口校区分党委书记吴建军指出,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对个人、学校和社会都有着重大的意义,表示校区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断探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思路,逐步完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体系,采取多项措施服务学生健康成才。

【编辑:周靖宇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