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实习检查
时间:2022-04-26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陈文娜

4月26日上午,体育学院副院长赵鹏、教学秘书、实习带队老师、辅导员一行赴白浪龙门小学及白浪实验小学开展实习检查工作。

在实习学校安排下,检查组同实习生、指导老师开展座谈,就实习期间的工作情况、实习收获、存在问题、相关建议展开交流。英语、美术、音乐等各科实习生围绕自己两个月的实习工作进行了交流分享。大家一致表示,在实习工作中提升了自身能力,加深了对教育教学工作的认识。实习指导教师对我校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实习学校就实习生的实习时间、实习后续工作提出建议,希望延长实习时间,让学生能够从头至尾了解学校工作的全流程。

会上,检查组认真查看了实习生考勤记录、实习手册,发现实习生纪律良好,实习手册填写规范,记录详实,学生名册、听课记录、实习教案完整。据了解,我校共有11名学生在白浪龙门小学实习,20名学生在白浪实验小学实习,实习生们针对专升本考试、毕业与实习等方面提出问题,检查组进行了一一解答。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