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丹江口校区开展全域生态旅游专题活动
时间:2022-04-28     来源:丹江口校区       作者:郑弘洁、童心蕊、吴昊昊

4月23日,由汉江师范学院丹江口校区团委联合团市委共同组织,以我校旅游管理专业45名学生为代表,开展的“才聚丹江口,水都学子看家乡”全域生态旅游专题活动在丹江口市区举办。辅导员任天齐带队参加。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代表们参观了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水利景区——丹江口大坝,了解了大坝建造的历史背景;在南水北调工程纪念园,大家了解到国家为“南北双赢”的伟大工程做出的卓越成就;从环库生态旅游公路到如意岛观赏丹江口本土品牌“水都巧姐”系列手工编织品,了解了丹江口市特色茶叶的制作流程;在市图书馆,还近距离感受科技带来的阅读便捷化。

之后,我校学生来到均州老街社区与团市委负责人开展座谈会。会上,大家观看丹江口市城市宣传片,直观了解丹江口市的发展变化。团市委书记胡婷为大家详细介绍丹江口市支持大学生创业就业的九条措施,鼓励我校学生留丹发展。

现场,辅导员任天齐、学生代表潘至豪共同就此次活动感受、丹江口文旅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发表了感想。最后,参加此次活动的所有代表在留言卡上留下切身的参观感受和对丹江口市文旅产业的建议。

本次活动有助于我校学生了解丹江口市的发展状况,感受丹江口市对大学生的创业和就业所创造的良好环境,同时也展现了我校对立足于地方经济发展培养相关人才的教育举措。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