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文旅学院专家团队为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纪念园“问诊把脉”
时间:2022-05-16     来源: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作者:朱艳梅、何春晖

5月14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教师赴丹江口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纪念园开展调研活动。校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王进,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院长王道国、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成发、党总支副书记周敏及部分旅游管理专业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丹江口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纪念园相关负责人陈海燕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纪念园的建设理念和基本概况。在园区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一行人首先参观了纪念园,对纪念园园区服务项目、经营现状等进行了了解。

随后,双方展开了座谈研讨,旅游管理团队从园区项目策划、市场营销、客源定位、自媒体应用等方面给予了分析,并提出了可行性建议。王道国院长表示,园区发展一定要以文化为核心,文旅融合,彰显文化魅力,开展体验式旅游。校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王进与园区代表们就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进行了交流分享,畅谈了旅游教育发展的理念与构思,并就推进教学实践科学化,搭建优质的实践平台、赋能高质量发展、发扬移民精神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的交流为进一步挖掘丹江文化旅游等优势资源,推进地方旅游高质量发展等积累了较为丰富的第一手资料。

据悉,这是文旅学院旅游管理团队主动服务地方,服务旅游行业的一大行动,也进一步拓展了校企合作和协同育人的空间。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