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入职教师试用期工作考核会
时间:2022-09-19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余婷

9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办公室召开了2021年新入职教师试用期工作考核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陈梅主持,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结对导师及7名新入职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7名新入职教职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从回顾与总结、不足与反思、谋划与展望三个方面作了工作汇报,详细介绍了入职以来如何围绕学校、学院工作重点,立足岗位,踏实开展各项工作的过程,并从教学、科研、学生工作、沟通交流等多个方面深入剖析了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改进之处。

学院相关教研室主任及结对导师分别对7名教师的转正述职汇报进行点评,对新进教职工的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各位老师们在科研方面继续努力。陈梅院长在总结发言中强调,新进教师要继续积极奋斗,自信自强,不断创新,爱院如家,要将自身目标与学院发展相融合,积极参加教师教学相关比赛,为学校和学院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