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智慧实验室操作培训
时间:2022-09-17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

9月1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智慧实验室启用暨智慧实验室培训仪式在启明楼302智慧教室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培训,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肖郁峰出席,副院长盛爱辉主持培训仪式。

肖郁峰对经管学院在实验室建设过程中工作的规范性、严谨性表示肯定,向支持实验室建设的全院教职工表示感谢。他指出,在学校经费极为紧张的情况下,投入专项资金建设,体现了学校对经管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一定要充分发挥好智慧教室样板间的示范作用,为后续其他实验室的建设奠定基础。

经管学院副院长刘耀钦汇报了智慧教室的建设过程。根据学校工作安排,2021年9月,学校将启明楼301、302、303房间划归经管学院作实验室建设场地使用,结合学院实际,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及信息建设与管理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财务处的支持下,该项目顺利完成了申报立项、招标采购、建设培训等环节,于近日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

经管学院院长孙仁丕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在学校领导关心及相关职能部门的支持下,该项目得以顺利建设。智慧教室的顺利投入使用,一是推动了经管学院教学信息化建设的进程,加强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深度,二是充分发挥了智慧教室在教学信息化发展过程中的助推作用,为学院课堂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厂商代表从实验室管理维护、智慧黑板使用等方面向与会教师开展了详细的技术培训,并为大家答疑解惑。与会教师认真学习设备及软件的管理和操作,积极尝试运用到教学实践中。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