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文旅学院留校学子博物馆里过大年
时间:2023-01-30     来源: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作者:曹扬

1月29日上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组织留校藏族学生前往十堰市博物馆,开展以“红红火火庆新春,博物馆里过大年”为主题的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在馆内,同学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兴致勃勃地依次参观了“走入恐龙时代”、“远古人类家园”、“仙山琼阁武当山”、“十堰与水”、“车与十堰”五个主题展厅,以及“南水北调湖北库区出土文物”展。通过参观和聆听讲解,同学们多角度了解了十堰悠久的历史,对十堰绚丽多彩的史前文化、古人类文化、水电文化、汽车文化和武当文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寒假留校学子的假期生活,增进少数民族学生对十堰历史文化的了解,促进民族文化交流交融,增强文化自信。该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的藏族学生德央啦在参观完博物馆后表示,这次参观是一次生动的民族历史文化与家国情怀教育活动,感受到了自然的伟大和历史的厚重,更加为十堰市不断地发展前进感到自豪。自己将努力夯实旅游专业知识,不断增长见识、开拓视野,提高旅游讲解的水平,更好地助力地方及家乡的旅游发展。

【编辑:悠悠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