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桐华幼儿园聘任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教师兼任副园长
时间:2023-02-07     来源:桐华幼儿园       作者:汪海旭

2月4日上午,桐华幼儿园兼职副园长聘任仪式在幼儿园三楼会议室举行,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教师夏婧受聘教育科研、实践教学副园长,这是继该院周勤慧老师之后的第二任兼职副园长。桐华幼儿园园长汤清芬主持会议,党委常委、教务处长王进,教育学院院长郑传芹出席聘任仪式。

会上,周勤慧老师回顾了过去三年担任桐华幼儿园兼职副园长的经历与收获。园长汤清芬为夏婧老师颁发聘书,新聘副园长夏婧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王进强调了幼儿园安全管理、实习实训基地发展、园院合作育人、教育资源开发与利用的重要意义,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安全管理,营造安全文化,加强细节管理,确保幼儿园成为幼儿健康快乐成长的安全园;二是做好发展规划,结合汉江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的办园条件、资源与园所特点,科学规划,精心设计,创办面向未来的创新园;三是在科学规划的指引下,在汉江师范学院专业教师与学前教育新理论、理念的指导下,勇于实践,锐意创新,把幼儿园建设成为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的实验园。

郑传芹介绍了夏婧老师的专业背景,肯定了幼儿园在教育教学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强调教育学院与桐华幼儿园要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化合作育人,合作研究,更好地发挥幼儿园实习实训基地与研究基地的功能。

会上,汤清芬园长对校领导在幼儿园建设与发展上的关心与重视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按照学校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专业教师的专业优势,进一步提升幼儿园的教育科研、教学实践以及教师的专业素养,进一步做到“园院”融合发展,实现学前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和幼儿园高质量发展的互利双赢。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