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院“在马言马工程·知行讲堂” 第五讲聚焦师范生专业技能提升
时间:2023-03-25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为提升师范生专业技能和教师资格面试暨考编面试能力,3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马言马工程·知行讲堂”第五讲在明理楼C101举行。十堰市广东路小学校长、张湾区名师潘瑞霞,十堰市东风第五中学教研组长刘玉兰老师受邀来校,围绕师范生专业技能提升为同学们开讲。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部分教师及学院全体学生到场聆听。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襄渝主持讲座。

潘瑞霞老师以七年级上册《法律为我们护航》为例进行基础教育精品课授课,并以“实习生实习的建议与思考”为题作了专题讲座。

刘玉兰老师以七年级下册《揭开情绪的面纱》为例进行了示范授课,并针对教师资格证面试及教师招聘面试进行了专题辅导。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党家政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本次讲座举办及时,两位老师的示范授课精彩实用、指导精细精准,对思政专业人才培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意义,对大学生的成长和职业生涯规划有很大帮助,希望同学们以此示范课为标杆,笃行不怠,打牢思政专业知识,重视技能实践,练就过硬本领,提升就业能力。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