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巡河护河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3-27     来源: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作者:卢航、周佳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响应第36届中国水周“强化依法治水,携手共护母亲河”活动主题,3月25日上午,15位志愿者在周佳老师带领下来到十堰市百二河,开展巡河护河活动,此次活动由化环学院学生党支部、分团委联合发起。

志愿者们身穿统一的志愿者服装,手拿垃圾钳、塑料袋等清洁工具,分工合作、相互配合,沿河道捡拾白色塑料、烟蒂、纸屑和废旧衣物等杂物,巡河里程近5公里,清理河道垃圾20余袋。

志愿者们表示,开展巡河活动不仅清洁了市内主干河道,也提升了师生保护水环境的积极性,营造了关爱河湖健康生命、建设生态文明十堰的良好氛围,为河湖长制工作加油助力。

【编辑:周靖宇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