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丹江口市消防大队到校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2024-03-19     来源:丹江口校区       作者:郑弘洁、罗洪

受丹江口校区的邀请,3月18日,丹江口市消防大队参谋赖群一行到丹江口校区带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丹江口校区分党委书记祝东喜、副书记彭涛、丹江口校区办公室副主任赵玉翔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检查组一行深入食堂、超市、教师公寓、学生宿舍等等重点场所,进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并对消防器材的使用进行了演示。检查过程中,赖群指出了配电室需加装消防烟感器、食堂冻库未张贴安全提示等问题,还对校区充电桩的安装进行了指导。

检查过程中,祝东喜指出,要切实履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坚决杜绝各类消防安全隐患,加强安全教育提醒和培训,切实提升师生员工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逃生避险能力,确保师生平安、校园安全。

据悉,校区长期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提升师生消防安全意识,积极鼓励师生参与到消防安全管理中,共同努力构建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编辑:彭涛 责编:祝东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