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青年教师跟踪听评课活动拉开帷幕
时间:2024-03-20     来源:物电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       作者:陈智

为助力青年教师成长,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3月19日下午,由湖北师范大学余新武教授、院长王绍明等5名教师组成的青年教师授课质量跟踪评价小组深入课堂,开展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青年教师跟踪听评课活动。

活动中,评价小组听取了胡张莹和李倩昀2位老师的课堂授课。课后,听课教师与授课教师就课堂教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余新武教授肯定了我院师生良好的教风、学风,并从教材处理、教案编写、教学方法、教学内容组织等方面对两位青年教师进行点评和指导,鼓励青年教师快速成长。

王绍明在总结中指出,教学是中心,课堂是关键,学院组织开展青年教师授课质量跟踪评价工作,既是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的要求,也是落实青年教师成长计划的举措之一,旨在助推青年教师专业发展,促进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素养提升,从而为学生提供更多优质课程学习,提高教学质量。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物电学院将持续开展此项活动,并结合常规教学检查、教学信息员信息反馈等措施,营造全院上下关心教学、重视教学的良好氛围,促进教风学风持续向好,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欧修龙责编:唐传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