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情系校友,凝聚力量——校友办走访神农架校友推进校友会成立等工作
时间:2024-03-25     来源:校友办       作者:曹扬

为加强母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与合作,积极推进地方校友会建立,3月21日至22日,校友工作办公室人员前往神农架走访校友,与校友进行深入交流,推进我校神农架校友会筹建等工作。

校友办一行先后走访了神农架林区教育局、高级中学、初级中学、实验小学、国家公园管理局等单位,与校友代表们亲切座谈交流,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120周年校庆筹备情况,并就筹建地方校友会相关政策和具体流程作了详细说明,欢迎校友常回校看看。

与会校友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感谢母校领导和老师的培养和关心,对母校即将迎来建校120周年表示衷心祝贺,表示将在服务母校事业发展、提供高质量就业岗位需求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即日起正式启动神农架校友会的筹建工作,以情感为纽带、凝聚校友力量、整合校友资源,促进校友和学校事业共同发展,早日建成传承母校文化、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地方发展的校友之家。

据悉,学校将以走访校友、地方校友会、校友企业为契机,促进校友与母校的情感互动,进一步推动资源共享、协同互补。

【编辑:石琰鑫  责编:梁仕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