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以读者服务为本,不断优化完善自习阅览环境
时间:2024-03-22     来源:图书馆       作者:赵萌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效,落实学校以学生为中心服务体系的评估整改要求,优化完善图书馆自习阅览环境,本学期以来图书馆立足现有条件,积极想办法、找对策,集中开展了自习阅览区存包柜布局优化、桌柜贴标、灯光维修、个人物品集中清理等服务读者工作。

在全馆上下的通力合作下,经过为期一周的集中整理与布局,共搬运存包柜56组,粘贴标签872个,清理打包读者个人物品106件并集中存放,做到了存包柜编码与自习座位码一一对应,满足了读者临时存放物品需求。

同时,自习区和书库的灯光照明维修改造进展顺利,共维修更换灯管200余根,东区四楼自习区灯光改造已经基建部门现场论证,自习阅览区和书库的灯光亮度明显增强,为学生读者创造了明亮的自习阅读环境。

同时工作人员加强对学生读者文明习惯养成的教育和引导,指导学生整理个人物品并放到对应存包柜或置物架上。在广大入馆学生读者的支持配合下,目前各自习阅览区域占座现象大力改善,桌面干净整洁,秩序井然,得到读者们的肯定。

【编辑:高瑞 审核:曾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