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消费扶贫倡议书
时间:2019-10-17     来源:       作者:

学校各单位:

今天是我国第6个扶贫日,2019年是我省脱贫攻坚战决胜之年。《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2019年要实现90万人脱贫、800个村出列、17个县摘帽”目标。目前,全省各地各部门正在全力以赴攻坚克难。

消费扶贫是社会各界通过消费来自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的产品与服务,帮助贫困人口增收脱贫的一种扶贫方式,是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的重要途径。

近日,省光彩事业促进会等4单位向全省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爱心人士发出倡议,鼓励在日常消费时多选择购买贫困户的产品与服务,形成全社会参与消费扶贫的大格局,为全省脱贫攻坚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我们向全校发出倡议,在日常消费时多选择购买贫困户的产品与服务,优先认购我校扶贫点竹山县柳林乡公祖村的农副产品,确保扶贫农产品产的出、销得好,产销两旺,稳产增收,形成全社会参与消费扶贫的大格局,为全省脱贫攻坚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赠人玫瑰,手有玫瑰。涓流汇聚,可成大海。我们相信,在全校师生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下,一定能够掀起爱心消费扶贫的热潮,帮助广大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美好的日子。

我们期待着您的参与,我们期待着您的支持,我们期待您的爱心!

附:1.竹山县柳林乡公祖村产品目录

    2.全省800个贫困村产品目录

汉江师范学院 

2019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