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媒体关注 >> 正文
【湖北高校思政网】汉江师范学院:“六艺”小明星献艺欢送毕业生
时间:2019-07-08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石琰鑫 宋靓怡

日前,汉江师范学院歌唱小明星张永麒用浑厚饱满的歌声深情演绎《上海滩》,拉开了学院2019年度六艺小明星颁奖暨毕业欢送晚会的帷幕。

晚会融合了表彰先进、展示成果、欢送毕业生等多元主题,冠名表彰了54名在“课(课件制作艺术)、话(口才艺术)、书(读书、书法艺术)、歌(歌曲、器乐艺术)、画(绘画、摄影艺术)、舞(舞蹈艺术)”等方面习有所得、学有所成的六艺小明星及优秀团队。当晚,受表彰的运动之星、书画之星、歌唱之星、舞蹈之星、器乐之星、巧手之星、演讲之星、讲课之星们用自身所长创设了舞蹈、歌曲、朗诵、手工、书法、相声等10余个精彩的串场节目,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据悉,汉江师院已经连续8年对学生在新六艺习练过程中涌现出来的百余名佼佼者进行冠名表彰,起到了较好的示范引领作用。这些六艺小明星真正成为学生身边的榜样和明星,带动了学院新六艺特色育人之路的持续深入开展,并获得湖北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