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媒体关注 >> 正文
【湖北日报】汉江师范学院开展“学习榜样 铭记历史”主题班会
时间:2021-03-29     来源:       作者: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王歆辰)3月28日晚,汉江师范学院体育学院630余名学生分批次分场次观看《榜样5》,开展“学习榜样,铭记历史”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观影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伟大的抗疫精神让自己再次认识到党的先进性,自己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少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短片中的共产党员不怕牺牲、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更坚定了自己入党的信念和信心,要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学生党员们则表示看到各行各业党员榜样面对前所未知、来势汹汹的疫情永远冲在最前的事迹,更加深刻认识了共产党员的使命,坚定入党时那份理想和信念,要以片中榜样为标杆,从自身做起,以正能量影响身边人。

据该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尹上介绍,学生党支部党员教师于2020年9月开始在所联系学生宿舍和班级实施“五个一”帮扶工程:一次党的知识宣讲活动、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一次学生文明宿舍创建活动、一次班组课外集体活动、一次学生学业辅导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对青年大学生的示范引领作用,“此次主题班会是从学生亲身经历且最熟悉的事件出发倒推历史,以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党史教育活动,引领青年学生汲取前进的力量,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接过奋斗的接力棒,不忘初心,用青春和汗水去书写不凡的中国梦。”

转载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