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谷城多所小学签约授牌教育实践基地
时间:2021-04-06     来源:教务处       作者:李新锋 张洋

4月2日,教务处处长王进、教育学院院长郑传芹、教务处副处长李新锋及教务处相关人员一行,赴谷城就乡村小学全科教师定向培养、实习基地建设等工作进行考察洽谈。



谷城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程良清对学校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谷城县基础教育近年发展的情况,着重谈到目前谷城城乡教育发展不均衡的矛盾日益突出,乡村教师紧缺的问题,希望与我校合作开展专科层次定向委托培养乡村小学全科教师。

王进介绍了我校近年来教师教育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具体情况,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定向委托培养工作,希望藉此深化校地合作,为当地培养一批“进得来、下得去、留得住、教得好”的乡村小学全科教师。

教育学院院长郑传芹详细介绍了小学教育、学前教育专业办学情况和专业特色,针对定向培养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洽谈结束后,王进一行深入冷集镇、石花镇进行了实地调研,并与冷集镇中心小学和石花镇中心小学举行了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据悉,谷城县将从2021年开始每年面向谷城籍高考考生定向培养乡村小学全科教师30人左右。

【编辑:张玲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