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深入郧西县乡村开展人才培养方案调研
时间:2022-04-06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段晓娅

3月31日至4月1日,教育学院院长郑传芹、副院长田萍一行深入郧西县部分乡镇小学和幼儿园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深入观察和访谈,并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行了调研,教育学院小学教育和学前教育部分骨干教师参加调研。

31日上午,调研团队中的学前小分队来到郧西涧池乡中心幼儿园,深入到幼儿班级观摩了教师组织的科学活动,并同园长和教师访谈,了解乡镇幼儿园对幼儿教师素养的需求。当天下午,调研团队来到了郧西县城关镇的寺沟幼儿园参观了特色区域活动——设在走廊上的区角,并听取了园长和老师们关于开展区域活动和其它游戏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

4月1日上午,调研团队来到郧西县香口乡中心幼儿园,实地参观了幼儿园的户外活动场地,观看了幼儿户外体育活动,与园长和教师们深入探讨了自主游戏的开展策略。园长和教师也积极表达了对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开展人才培养方案调研活动是教育学院每年的常规活动,旨在使学生培养过程做到“上接天线、下接地气”,从而为鄂西北基础教育和乡村振兴贡献真正的人才力量。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