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文旅学院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时间:2024-03-20     来源: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作者:孙浩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和校党委关于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3月13日至17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院长饶军带队,前往广水、随州、仙桃等地走访调研用人单位,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在走访过程中,饶军一行先后前往了广水市文华高级中学、随州市白云高中、随州市楚北高中、仙桃市千秋学校,各用人单位均与饶军一行人召开了座谈交流会,详细介绍了本校的师资力量、人才需求和未来发展前景等基本情况。饶军院长表达了加强双方交流合作的愿望,认真听取了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专业能力、职业素养等方面的反馈意见,并诚挚地邀请各用人单位来到我校参加校园招聘会。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陈露就我校专业设置、人才培养、2024届毕业生基本信息和就业现状等相关情况向用人单位做了介绍。双方就校企合作模式、学科专业布局、人才协同培养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共同签署了就业基地和实习基地建设协议。

走访期间,饶军一行亲切看望了我校实习生,并召开校友座谈会,深入了解她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诚挚邀请广大校友返校回校参120周年校庆活动。

【编辑:石琰鑫  责编:梁仕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