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管理处:交叉互检找问题 落实整改促提升
时间:2024-03-20     来源:后勤管理处       作者:王丽娇

3月20日上午,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交叉检查组黄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江金文副局长一行、十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龚付斌副局长一行莅临我校开展食品安全检查,校领导孙丽平带领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迎接检查。

检查分两组同时进行,一组检查各类台账及制度执行的情况,一组由校领导孙丽平带队查看操作现场。检查组要求,一是督促落实学校主体责任,设置学校膳食与食品安全管理委员会,严格实行食品安全风险防控分级负责制,大力实施鼠害防治工程;二是强化校园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三是压紧压实行业主管部门责任;四是压紧压实监管部门责任;五是规范承包经营行为;六是加强制度机制建设。

此次交叉检查既是工作督促,又是学习交流。孙丽平强调,“细节决定成败”,在以后的监督管理中要更加注重细节。希望校企共同努力,保持高标准常态化,时刻为师生做好服务。

【编辑:王凯 责编:袁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