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年度要闻 >> 正文
2007年校园十大新闻
时间:2009-10-22     来源:       作者:

《郧阳师专报》编辑部评出——

二○○七年校园十大新闻

1. 我校再次荣获省级“最佳文明单位”称号

2007年5月18日,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下发了《关于确认上届湖北省文明创建先进单位的通知》,我校被省委、省政府授予“2005-2006年度省级最佳文明单位”。据悉,我校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已经连续三届被授予该光荣称号。

2. 我校被评为“湖北省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

2007年6月11日,省教育厅、省语委专家组来到我校,通过听取专题汇报、查阅档案资料、随堂听课、分别召开师生座谈会、知识测查、实地用字环境考察等方式对我校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评估验收。7月27日,省语委、省教育厅联合下文,授予我校“湖北省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称号。

共5页: 上一页 1[2][3][4][5]下一页